快乐王子

我在这孤单的夏天 换想你微笑的脸
我每天对你的思念 不知不觉中的又成悟解
常常听人在说 开心的时候要好好抱握
别到后悔才感到寂寞 感觉对了就没分对错
我们应该要把对方珍惜 而不是放开所有问题逃避
难到就这样的结束 放下这段感情各走各路

明天开始我不再是那一个快乐的王子
所有爱所有痛
就从此以后徘徊在我的世界里
明天开始你不再有爱你深深的这个王子
没了爱没了痛你是否可以能过的更好的日子
因为不再有我

常常听人在说 开心的时候要好好抱握
别到后悔才感到寂寞 感觉对了就没分对错




*sigh* This song is so meaningful... I just ain't sure what I want no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ream Came True

Celcom Xplay Party

YBKMM Excellent Brand Appreciation Charity Nigh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