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曾经不懂爱有多深
曾经不懂情有多真
可是当我遇见你才知动真情
会是如此难舍难分
爱你使我满身伤痕
我却依然越陷越深
这才明白爱一个人竟能改变我的一生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从不怀疑你爱我有多深
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一次牺牲
都是我对你的真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无法形容我爱你有几分
就算生命有终站我会爱你到永恒
曾经不懂爱有多深
曾经不懂情有多真
可是当我遇见你才知动真情
会是如此难舍难分爱你使我满身伤痕
我却依然越陷越深这才明白爱一个人
竟能改变我的一生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从不怀疑你爱我有多深
哪怕只是一个眼神一次牺牲
都是我对你的真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无法形容我爱你有几分
就算生命有终站我会爱你到永恒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从不怀疑你爱我有多深
一路上有你陪着我
我就能无忧无虑尽情飞奔
你是我心中最爱的人
我无法形容我爱你有几分
就算世界会改变也不改变我的诚恳
让我牵着你的手陪我走完我的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ream Came True

YBKMM Excellent Brand Appreciation Charity Night'10

Celcom Xpla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