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Beyond - 海阔天空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P/s: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首歌.. :-)

~Y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ream Came True

Celcom Xplay Party

YBKMM Excellent Brand Appreciation Charity Nigh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