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爱情回来过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
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曾找过我
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他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Comments

aureoreo said…
LOLX!!! My Favourite K-song XD
aNgeL-cuPid said…
you are so the very jiwangz!
aureoreo said…
Of course =p me wad!! hah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ream Came True

YBKMM Excellent Brand Appreciation Charity Night'10

Celcom Xplay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