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车站



幸福车站。。。

这首歌很有意思。。。每个人都想找个自己的另一半。。。我也不却。。。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幸福。。。自己的那一男人。。。自己未来的家。。。

我到今天,停留在很多很多车站了。。。但是一个一个都不是我的幸福。。。

能带给我快乐的,却不是我要的男生。。。
是我要的男生,却给不到我幸福。。。
能给到我一个房子的,却给不到我一个家。。。

最近我坐上一驾车。。。不是个白马王子的车。。。
只是一驾很普遍的车。坐的很舒服,很快乐。。。

这是否是我的幸福吗?我也不敢大声的说。只能一天一天往前看。

心里带着一个希望。。。

希望我和他能够一起走到所说的幸福车站。。。


也是我最后一个车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Dream Came True

YBKMM Excellent Brand Appreciation Charity Night'10

Celcom Xplay Party